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家居风水 1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三元玄空风水学哪位了解?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08-24

想要对风水学有更为深入的了解,需要对风水的入门知识有所掌握,这也是最基础的。学风水需要有个好的开始,高平台起步才能有更加广阔的未来。在风水学中,常常用“峦头学”来代指风水,现代也有很多学者将风水学划分到环境学中,在我国古代,选屋子要非常小心留意风水,不仅要看房间的朝向,还要了解房屋周围的山川河流对房屋的影响。而现代房屋大多存在于城市的钢筋水泥当中,很少受到山川河流的影响,当下的住宅风水,侧重于对街道和城市区域的选取。古时候,往往都是一大家子住在一起,三代同堂是非常常见的,不过现代人却大不相同,现代人都是夫妻和孩子住在一起,形成一个小家庭,一旦结婚就会相互分离开。很少出现隔代同住的现象,而对于新潮的现代人来说,很多传统的风水学已经不适用了,由于传统的风水学中并没有考量到未来可能出现的变化。这就使得传统风水学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需要有所突破猜可以。比如说,古代是没有电脑的,在考量住宅风水的时候就不会想到跟电脑有关的事情。而在今天,几乎家家都有电脑,电脑所产生的磁场会对住宅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一点是必须重视的。(88虎网,微信号;88虎,口口1442416630)学风水要在入门知识的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让自己的风水学研究不断进步,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对传统风水知识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经过对传统文化的不断学习和研究,方可以够达到整理和改良的作用,树立新的风范。当下的风水学是与时俱进的,从地理玄空学说出发,跟每个人的出生日期相结合,以当下的出生年月日甚至时辰来对应五行的运转,从中延伸出易经八卦,最后演变出实用的风水学理论,帮助户主改变运势,拥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总的来说,要想学风水,首先要做的就是对传统的风水学理论有所掌握,可以熟读古人所留下来的文书经典,只有在这个基础上,才可以依照时代的发展对当下的风水学理论做出改变,使之不断进步,适应当下人的需求,通过改变房屋的格局或者对房间进行装修改变,来成功的达到转运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8-24

盘内综合:三元、三合、玄空飞星、八宅、乾坤国宝、辅星水法)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各种方法灵活运用,(台北,集易堂,生产、销售罗盘20几年,有三元盘、三合盘、三元三合盘、综合盘、玄空飞星盘、八宅盘、金锁玉关盘等等30几种风水罗盘。有适合风水大师的罗盘,也有初学者适用的罗盘。是性价比最好的罗盘。是风水师、罗盘爱好者的首选.

念而不见 2017-08-24

中国风水秘笈、现代风水智慧、居家风水秘笈、风水学、仕途舆风水、风水与建筑、玄空风水与四海随笔,跟据自己需要上网搜“风水图书”会出很多这方面网站,上面介绍很详细,跟据自己情况选吧风水看起来简单,学习起来要想入门其实很困难,对于初学风水的爱好者,应该怎样选取书籍及安排学习的程序呢?由于现在大陆的书籍比较贫乏,引起我们能选取的范围不宽,只能就现在市面上有的书而作个简单的建议,只是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1、首先应该了解一些基本的易学知识,很多关于四柱、六爻或周易的书前半部份都有介绍,没一点基础的爱好者可以先看看这些基础书籍。
2、了解一些风水的历史及风水溯源,然后开始系统的看风水书籍。学习风水,历史上的一些典籍是应该要看的,古人留下的重要书籍是非常精辟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