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学校 1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4
幼儿园塑胶地板价格多少钱?有参考价吗?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08-24

答案:PVC幼儿园塑胶地板报价:55.00元幼儿园塑胶地板品牌/型号:其他|表面电阻:00|标准:国标报价:8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操场塑胶地板地毯户外健身安全地垫跑道橡胶地,参照价:1
62.NEEU卧室环保健康安全宝宝爬行垫EVA益智儿童地垫塑胶,参照价:2
03.幼儿园塑胶地毯舞蹈地垫健身房地垫橡胶卷材,参照价:8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泡泡飞了1314 2017-08-24

幼儿园塑胶地板678元幼儿园塑胶地板688元幼儿园塑胶地板7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房佳旭 2017-08-24

EPDM塑胶颗粒材料防滑塑胶地板幼儿园塑胶地板彩色塑胶地板2.60EPDM场地幼儿园EPDM塑胶跑道篮球场塑胶地板颗粒橡胶地垫2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