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其它 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问问110平米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8-24

要量了房之后知道你的房屋面积,才好准确的做预算。面积在110平米之内,半包简单装修预算大约8万的样子。你找几家装修公司跟你做个报价和方案对比一下。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8-24

90平米装修大约需要12万,不会很贵,实际的装修报价有这些:
一、铺砖:
1、铺地砖:35元/平米
2、贴墙砖:35元/平米
3、砖踢脚:15元/延米
二、包立管:110元/米
三、做防水:
1、清工:35元/平米
2、包工包料:60元/平米
四、墙面刷漆:25-38元/平米
五、墙面基层处理:
1、包料:27元/平米
2、清工:20元/平米
3、石膏找平:20/平米(局部);
4、石膏线(包工包料):20元/延米
七、吊顶板块:
1、石膏板平面顶(包工包料):95元/平米
2、石膏板造型顶(包工包料):130元/平米
3、石膏板线形吊顶(包工包料):85元/延米
4、铝扣板吊顶:110元/平米
5、铝扣板吊台阶(包工包料):85元/延米
6、塑钢板吊顶(包工包料):85元/平米
7、PVC吊顶:65元/平米
八、做隔断:
1、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包工包料):95元/平米
2、轻体砖隔断(包工包料):120元/平米你还可以在太平洋家居这边发布一个招标信息,让上海当地的装修的公司帮你免费量房和报价,那个价格肯定是最准确,还可以做比较,实际的你可以到申请招标去看一看。

醉猫 2017-08-24

80平方房子用3万元装修够不够80平米全包包括基础装修的费用(半包):3万元(装修公司收)+主材费用4万元(主材的价格是受材质以及品牌的影响造成的不同差异)!主材包括:客厅卧室餐厅卫生间阳台、五金、家电等所需要的地面、墙面材质。除了主材和装修公司的费用外还需要购买软装的钱。大约还需要三四万。装修要花钱的地方很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