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其它 1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家装修知识谁比较了解?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08-24

厨房可选用一些较鲜艳的颜色,如鹅黄,橘红,天蓝等。使厨房更显干净活泼。期望对您有所启发,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学习。点击我的ID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那上面有很多装修的经典案例,期望对您有所启发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的经典案例,期望对您有所启发,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学习。

追月 2017-08-24

你问的是地面23还是墙面23?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