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数码器材 1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5
索尼A7RII可以用USB充电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8-25

1索尼A7RII单机参照报价:RMB169992索尼ILCE-6000单机参照报价:RMB30993索尼RX100参照报价:RMB22994索尼ILCE-7单机参照报价:RMB63905索尼RX1RII参照报价:RMB214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08-25

确定用ipad适配器不能给ipod充电,应该是电压不符的关系。不过可以用ASUS的一个软件,然后实现usb接口对ipad、itouch、ipod等充电。

顶端食物 2017-08-25

尼康D7000和其它尼康单反一样,要将手柄中的锂电池取出,使用专用充电器给电池充电。尼康单反电池的工作电压通常在7.2到7.4伏之间,和USB接口电压不匹配,因此不能像索尼微单那样,通过USB线直接给相机充电。

俺是IT男 2017-08-25

索尼A7RII单机参照报价:RMB16999索尼ILCE-6000单机参照报价:RMB3099索尼ILCE-7单机参照报价:RMB6390索尼RX100参照报价:RMB22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