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儿童家具/用品 1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七彩人生儿童床垫好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stay 2017-08-25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08-25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

凡士拉 2017-08-25

我推荐几个有名气的儿童床品牌吧: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这些品牌都有上下两层的那种床的,你可以从中选取一下。其实我觉得上下两层的床是不实用的,不如买个大床,上面那层都成了放杂物的了,以后即使多个孩子估计也不会费力的去腾开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