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儿童家具/用品 1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七彩人生卡乐屋质量好不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08-25

下面是儿童家具的十大品牌,它们的高架的质量都是非常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下哦,至于价格,各个品牌都有高低档之分,建议楼主到看中的官网上了解咨询。
1、多喜爱A-OK(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
2、七彩人生(中国驰名商标,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
3、芙莱莎FLEXA(丹麦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独家代理商,专业专注在儿童家具事业,行著名品牌,北京斯堪维亚商贸有限公司)
4、喜梦宝X.M.B(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专业从事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家具生产企业,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
5、雅酷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儿童家具领军企业之一,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著名品牌,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
6、ABC(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实力型企业,香港亮辉投资有限公司)
7、松堡王国(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著名品牌,深圳市森堡家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8-25

多喜爱A-OK(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2七彩人生(中国驰名商标,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3芙莱莎FLEXA(丹麦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独家代理商,专业专注在儿童家具事业,行著名品牌,北京斯堪维亚商贸有限公司)4喜梦宝X.M.B(始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专业从事家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5雅酷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儿童家具领军企业之一,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著名品牌,徐州市万鑫家具有限公司)6ABC(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实力型企业,香港亮辉投资有限公司)

杨隆秋 2017-08-25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迪士尼儿童家具迪士尼涉足儿童家具,是儿童家具行业一次质的飞跃。它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2、多喜爱A-OK它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从而形成一个家居内循环互动生态系统,使得居住在布置着我们家具室内的购买者处于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态系统中。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3、芙莱莎FLEXA主打家具的灵活多变性和调节性。对于动辄数万的儿童家具来说,芙莱莎满足了家长使用年限尽可能延长的心理诉求。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4、喜梦宝X.M.B以实用为考量,不夸大造作,纯臻自然,更不失其美感与机能,做到将环保概念引入家具行业,首创“将绿色生命溶入家具”,倡导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5、Hellokitty女生家具它采用世界上最顶级的材质,以一流的设计和工艺,融合世界上最可爱的形象,为喜欢HELLOKITTY的人提供一个属于她们的生活方式。HelloKitty可爱家具已经不再仅仅是家居用品,她更像是女孩们的成长良伴和闺中密友。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6、酷漫居酷漫居成立于2008年12月,是国内动漫家具首创者,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7、七彩人生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家具及时尚家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现代化企业。“七彩人生”作为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占地近10万平方米,旗下拥有6条家具生产线。旗下品牌包括卡乐屋和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8、梦幻年华梦幻年华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套房家具行业领先品牌之一,梦幻年华是青少年儿童套房首选品牌,是国内普及率最高的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9、纯真岁月纯真岁月是佛山南海金天拓旗下主力品牌。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专业生产经营现代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一直以“关注环境,关爱青少年”为己任,坚持以“致力发展成为青少年儿童家具第一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0、松堡王国深圳市森堡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打造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