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公司 1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东箭装饰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8-25

安徽东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建于合肥市,成立于2008年4月,依托合肥总部的资源和人才优势,迅速在六安和芜湖成立了分公司,东箭装饰在发展中积极的导入前沿城市的设计理念。第一套体验样板房的推出,其设计理念和营销模式,更是为安徽的家装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改变了住宅生活的理念。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8-25

不知道怎么选,不过地板选取实木的比较好,推荐去东美装饰看看,他家的选取蛮多的,都是些好的品牌。

你好明天555 2017-08-25

安徽东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沁雅锦绣城S1-S2楼延安路商A15号安徽东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外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