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儿童家具/用品 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大家觉得康贝儿实木婴儿床怎么样?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8-26

有很多啊,贝安诺婴儿、小龙哈彼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不过要提醒您最好是实木的,比较环保的,带小床的,比较方便的。宝宝的东西最好不要在网上买,看不到质量不说,并且也没有保障,怕有很大的味道。这样怕对宝宝健康有影响!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8-26

宝宝睡的床,应该是既安全又舒适的。由于宝宝在不会爬行、行走之前,很多的活动都是在床上进行的,,为宝宝选取床的时候更应该关注的是婴儿床床护栏的质量和安全。贝安诺婴儿床是现在国内最好的。采用天然木蜡油工艺,德国进口榉木,非常环保安全。

1、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好孩子/Goodbaby)
2、呵宝/HOPE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呵宝/HOPE)
3、三乐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三乐)
4、小龙哈彼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小龙哈彼)
5、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康贝儿/Kindbear)
6、可优比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可优比)
7、笑巴喜婴儿床(十大婴儿床品牌,笑巴喜)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你好明天555 2017-08-26

其实它们的尺寸也是依照你选取的品牌来定的,不同品牌和型号它们的尺寸也是有所区别的,比较好的品牌就有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照一下;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这个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也是十大品牌之一,不但外观上好看,它的尺寸也是设计得比较合理的,使用的材料也是比较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