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儿童家具/用品 9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6
有哪位懂得儿童床摆放方向有哪些风水禁忌?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8-26

卧室的床头摆放禁忌在卧室床的风水当中,床头的朝向风水是最重要的,按照风水堪舆学的相关规则来看,床头方向切忌与卧室大门相冲,也就是说床头的摆放位置不能和卧室房门的位置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否则会冲门煞,引起业主吸收穿堂风,不但身体问题会变差,卧室整体磁场也会变坏。另外,卧室床的床头在摆放时,切记摆放在衡量之下,如今有的卧室在装修时,会在天花板处装修设计一道横梁,卧室床的摆放风水中很重要的一条禁忌是,床头忌讳横梁压顶,容易引发身体疾病特别是头部疾病,请广大业主们谨记。卧室床的床尾摆放禁忌睡床除了床头有一定的风水摆放禁忌,床尾的摆放也是有风水规矩的,不少我国著名的风水书籍上都记载说,卧室床的床尾切记正对镜子,镜子是卧室当中最易引发风水问题的物品之一,特别是当镜子正对着床尾时,镜子将业主的身体影子笼罩的镜面里,这样是犯了风水大忌,容易造成业主心神不宁、家宅不安,床尾的摆放一定要遵守卧室床的摆放风水原则,床尾的摆放位置要避开镜子。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08-26

1.儿童书桌家居风水正确摆放方法之摆放水种植物小孩书桌家居风水正确摆放方法之摆放水种植物,书桌风水要求要摆放在书桌上的植物以富贵竹为首的水中植物为佳,而摆放富贵竹又以一枝或四枝为佳,因风水学以“一白”为文昌星,“四绿”为文曲星,有“一四同宫”利科名之说,故能收壮旺文昌,启迪智慧之效。
2.儿童书桌家居风水正确摆放方法之摆在文昌位小孩书桌家居风水正确摆放方法之摆在文昌位,将书桌摆在处于文昌位的书房中的文昌位,风水学叫“文昌房加文昌台”的风水格局,自然相得益彰,使文昌星的作用成倍加强,有如锦上添花,大利功名利禄。倘若受条件限制,文昌方不能用作书房,那就要用书桌摆在文昌位上来弥补,这是“坐不到文昌房,便要坐在文昌台”的风水原则,同样可收文昌利科名之效。儿童书桌摆放风水禁忌: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一、书桌背后要有靠书桌宜背后有靠,既有安全感,不易背后受扰,又可除了自我努力、智慧、机遇外,易得贵人眷顾,得老师关怀或上司的赏识提携,有利学习和事业的发展。书桌儿童床不宜背靠门窗(装修效果图),就环境而言,书桌正对窗户,人便容易被窗外的景物吸引分身,难以专心工作。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二、忌读书者座位背门人背门而坐,门是气口,纳入生气,同时也会纳入浊气,人背门而坐,座后没有凭托,空荡荡一片,使人缺少安全感,总有背后会受袭击之虞,也会使人感到背脊受惊寒。另外,还会经常处在一种提防来自背后不测的紧张状态之中,这样的状态于学习读书不利。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三、书桌上台灯摆放遵循山高水低原则书桌台灯要依照山高水低格局摆放,假如是女性使用,应该加强右方白虎位右边摆放重要物品;假如是男性,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左手青龙位书宜高宜动,像台灯有能量通过的物品,应该放置在左方。这样摆放能够提高学习效果,有利于孩子学习。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四、书桌不宜挂风铃风铃容易扰乱心神,可以把它挂在书桌附近,风铃被风吹起有声音对孩子夜读不太好,并且容易招来不良气息。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五、不宜被门冲此名犯门冲煞主人思想不集中,精神不佳,因此引至考试成绩较差,而成人则工作容易出错等。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六、不宜放中宫位。此为四方无靠、孤立无援之格。无论学业还是事业都不会太好。儿童房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
七、儿童房书桌形状方形书桌代表稳定的意思,方方正正很稳固,也代表人正直,有助于孩子的学习稳定向上,防止跌跌落落。

梦想家 2017-08-26

双层儿童床在空间使用上很节约空间,以及许多可以收纳的地方,适合年龄比较小的孩子,大点就要考量普通儿童床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