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儿童家具/用品 1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儿童户外蹦蹦床价格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8-26

价格:180元产品工艺:高密度介质热和,自动化缝合产品规格:依照场地来定制大小产品造型:依照客户要求-熊出没熊大熊二,喜洋洋,喜羊羊,企鹅,花仙子,米老鼠等产品颜色:定制各种彩色颜色产品材质:pvc0.45mm上市公司双层夹网加厚布料公司介绍:十年专业品质,行业领先技术,规模化生产,标准化运营,保证质量。主要提供的产品:儿童充气城堡,充气城堡价格,儿童蹦,蹦床价格,儿童大滑梯,充气大滑梯,充气大滑梯价格,跳跳床等一人使用可充足气,二人使用要放掉一些气;季节转换气温上升,床内气体膨胀,关注放气。气温下降时,床身会变软,关注补气;任何充气制品(包括车胎)都会自然漏气,这是正常现象,关注定时补气。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08-26

参照价格有这些:
1、miking迈康旗舰店的室内蹦床,价格是268元;
2、techsport旗舰店的室内蹦床,价格是210元;
3、techsport旗舰店的室内蹦床,价格是2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傻傻的猫666 2017-08-26

(1)乐扣乐扣容量为550ml的运动型便携儿童户外水杯售价为38.5元
(2)富光容量为480ml的塑料水杯售价为21.5元
(3)卡西诺容量为600ml的户外水杯售价为1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7-08-26

以下是报价:
1.法兰·芭比FL-MINI7户外318.0
02.伊美乐户外儿童书桌椅套装210.0
03.爱果乐户外儿童书桌椅套装259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