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家饰 2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潮宏基珠宝与周大福哪个好?这个谁了解?

潮宏基珠宝与周大福哪个好?女朋友过生日,想送她条项链~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8-26

中国一线品牌珠宝
1、周大福
2、六福
3、老凤祥
4、周生生
5、周大生
6、觅己
7、潮宏基
8、金至尊
9、老庙
10、周六福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7-08-26

题主好,18k金指的是黄金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K金的计算方式是将纯黄金分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潮宏基珠宝18k金耳钉的参照报价是818元;蝶尊18K金耳环的参照报价是388元;周大福18K金耳环的参照报价是66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路向北880 2017-08-26

比较有名气的有周大福、谢瑞鳞、周大生、ARTINI等国际品牌和明牌、老凤祥、万隆、华友、潮宏基,这些的话都很令人满意的,并且就是珠宝的话我之前买的是周大福X西游记三打紧箍咒黄金戒指F196601型号的,这个的话是很紧箍咒一样的,价格的893元的,并且就是特别独特来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小梦想曲 2017-08-26

1周大福,2周生生,3六福珠宝,4周大生,5老凤祥,6潮宏基,7菜百BAI,8明牌珠宝,9谢瑞麟TSL,10老庙黄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