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商品房 10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盐城恒大房产有哪些楼盘?谁说一下?

被采纳
磐石 2017-08-26

题主好,这里为您推荐几家产品质量较好的盐城门窗公司:
1、盐城林亿门窗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亭湖区大庆东路29新天地花园(西北门)附近
2、盐城市云海防火门窗公司地址: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13
33、盐城市恒铭门窗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亭湖区新洋路58号
4、盐城市家和门窗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亭湖区226省道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08-26

杭州恒大房产共有9个楼盘:分别为:宿迁地区恒大华府、恒大绿洲淮安地区恒大名都南京地区恒大绿洲、恒大金碧天下、恒大雅苑镇江地区恒大绿洲丹阳地区恒大名都

kindle 2017-08-26

1、盐城市恒特嘉欧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圆向西缪黄新村;
2、盐城东明砂岩雕塑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亭湖区明珠商贸城盐城开放大道228号;
3、盐城市亿家美石膏线条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上冈;我推荐以上公司做的都是比较好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嘻哈小子yo 2017-08-26

盐城精装修楼盘有恒大名都花园,实际地址位于盐都区新区新都路与神州路交汇处。你可以去盐城的香城美地去看看,那里的样板房是盐城最好的!
1:墙地面的基层处理(厨、卫间的防水)
2:材料进场验收并做验收标记(合同约定的品牌,质量,数量,环保指标)
3:木器验收:分基础,面层,收口,油漆,保护等。
4:电路验收:材料,护套,工艺,标准,图纸,持证,分线分色,间距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