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其他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问一下墙面最简单的装修方法是什么?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8-26

最简单的装修方法就是走廊墙面贴壁纸。实际装修方法很多,给出有这些参照:1,可以在墙面贴壁纸进行装饰,这样人在行走不会感觉是一面大白墙,会有家的温馨感觉;2,可以墙面的一些装饰物品进行装饰;这样人在行走的过程中会被装饰物品吸引眼球,也就没有感觉到是两堵死死的墙;3,奢侈点的就可以考量墙壁的一些造型作为装饰,造型装饰的方法更多:例如镜面处理、木线条、软包、硬包、不锈钢线条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08-26

简装修顾名思义即简单装修。即指家庭装饰中原本要花费大量物力财力的风格繁复装修得以简化进行,也就是化繁为简。精装修顾名思义即精细装修。房子简装是指简单装修,是房屋方法最基础的装修,包括地面、墙面、厨具、卫具,不加任何装饰性的造型或装饰。

薪薪相惜 2017-08-26

住得起150平的房子,假如简单装修就太浪费了!最简单的方法用复合地板,墙面刷白,国产低档灯具五金洁具,5万元搞定!建议选用欧式风格,最显豪华档次。假如喜欢,也可选用中式风格。包工包料价格大约在1500元一平就可以了。总价应该在25万元之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路向北880 2017-08-26

苏州专业铺地毯1,方块地毯邦臣科技,专业经Shaw萧氏方块地毯销售及安装,酒店地毯,办公地毯,商业地毯,家用地毯各类方块地毯。2,苏州杰邦装饰公司,四种墙面装修方法
1:刷涂料这是对墙壁最简单也是最普遍的装修方式。通常是对墙壁进行面层处理,用腻子找平,打磨光滑平整,然后刷涂料,主要是乳胶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