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装修风格 1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成都园林景观设计哪家好?谁知道?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8-26

景观设计师成为了非常火热的行业之一,很多人都想成为景观设计师,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包括园林建筑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测量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制图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组织培养学园林景观设计专业、花卉栽培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园林美术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等。现在是相当有前途的专业,这几年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非常容易。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7-08-26

据我知道的有以下这几家:A:鼎丰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B:天久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C:广州鼎丰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D:广州极致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jianimei 2017-08-26

1.杭州易地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园林非常的好的,非常有设计感,工作人员也非常的专业;
2.这家园林公司非常的擅长动物形状的设计,我们公司的园林就是找的杭州易地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的,非常的好看;

ba神696 2017-08-26

广州尚沃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广州,在四川成都设有分支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景观设计为主要内容的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范围包括高档住宅景观、商业综合体景观、市政景观、旅游地产景观、主题艺术景观及酒店景观设计等。还不错,现在公司正处于事业发展中,是一个新兴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