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数码器材 6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6
咨询一下怎么关闭电池保护模式或是勾掉禁止充电选项?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08-26

电池在完全充满电后开始少量放电,一定时间后再开始充电,这是为了保护电池,延长使用寿命,因此会引发电量状态低于100%。进入设置菜单中的手机电池选项查看电池状态和剩余电量信息。假如手机长时间未使用或电池过度使用,可能会存在电池过放电的情况,请接入充电器3至5分钟后,再确认有无充电图标或者能否开机,假如都还是无法开机,可以联系售后保修。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7-08-26

常见原因是一,电池损坏;二,主板充放电电路出问题引发的,有时候电源本身老化供电不足也会引发的充不上电。对电池做一下电池校准看看是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方法有这些,假如校准后还是不能准确显示电量,建议您重新安装系统,可能是操作系统的原因造成电量显示不准。在笔记本电脑上校准电池有两个步骤:对电池放电,直到它变为空为止。让电池完全充电。对电池放电:为了使用电池正确放电,需要在Windows中禁用所有电源管理设置。
1.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设置”。
2.单击“控制面板”。
3.双击“电源选项”(有时称为“电源管理”或“电源设置”)。
4.将“电源方案”更改为“始终打开”。另外,确保“关闭硬盘”、“关闭监视器”、“系统待机”和“冬眠”(假如适用)都设置为“从不”。
5.选取“警报”选项卡。
6.取消对所有复选框的选中。
7.单击“确定”。将电源线从计算机背面拔下,让机器一直开机,直到逐渐因电源消耗而关闭。这需要几小时。此时,电池完全放电。电池充电:为了对电池充电,只需重新插入电源线,然后打开计算机。当电池完全充电后,充电灯将关闭。再次完成充电/放电循环。电池现在完全校准好了。

精灵VS小熊 2017-08-26

手机没网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SIM卡接触不良。解决办法:拔下SIM卡检查一下在插入。
2:外界电磁干扰。解决办法:远离干扰源。
3:外界建筑物遮挡信号。解决办法:到空旷的地方。
4:山区或低洼地区信号弱(无信号地带)。解决办法:回到市区或爬到山顶道高处去。
5:低电压下电池保护模式或飞行模式启动。解决办法:更换电池或关闭飞行模式。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