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小户型 16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用爱典集成墙饰装修90平米的小户型效果怎么样?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小弟买了个小户型,想用最近比较火的集成墙饰装修,效果如何呢?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8-27

小户型研究报告:小户型的分类小户型按户型样式分为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按使用功能分为居家型、商住型和商务型。顾名思义一居室指的是一个房间的格局,面积通常为20-45平米。一居室为小户型必然的选取。两居室指的是两个房间的格局,面积通常为45-90平米。两居室为小户型常用的户型样式,是现在大多数小户型项目经常采用的主体样式。家庭结构的变化,需要小户型改革开放带来了各种新的思潮、新的生活方式,个性化生活成为时尚,三口之家、“丁克”家庭越来越多,多代同堂已不多见。单个家庭人口变少直接引起所需居室数量变少。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8-27

27平米小户型装修,可以在视觉上动动手脚,带来视觉上的延伸感。比如采用色彩亮丽的墙纸,装饰品,电视墙等,都可以带来极佳的开阔效果。由于小户型空间的特点,这便要求客厅应该简洁化,而不是杂物堆砌,装饰品累积,使用色彩绚丽给人造成的视觉冲击,便能忽略空间的拘谨,乐在其中。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阿桂园丁 2017-08-27

去年刚好装修了一个小户型房子,接近是55平米的,装修用了5万样子吧!北京地区一个平方900怎么都是要的。下面给你看一下装好的房子图:

小户型的装修主要可以从空间的立体感和色调的搭配上着手设计,比如八十平米的两居室,就要想办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容,考量空间的实用性和收纳功能,多在细节上进行设计,调整好房间的设计格局,规划出能够最大限度使用空间的装修模式。譬如客厅的主色调一定不要选取暗色和深沉的色调,而要选取明亮的暖色与亮色,这样可以提升客厅视野的开阔度,而深沉的色调只会让空间看起来更狭小。另外对于墙饰的设计,我们也可以选取做一些壁画或者手绘,增加房间的立体感和灵动性。其次室内窗饰要选取透亮的颜色,拒绝暗色调不透光的窗帘布饰,在提亮房间的同时,还是要扩展房间的收纳功能,可以量身定做一些壁、墙柜用以储物,减少地面的储物空间增加室内实用面积。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讲,小户型的装修不要过于奢华,简单有情调是一个不错的选取。手绘画、折叠桌椅、照片墙这些居家饰物会为提升家的温馨感增色不少。用简单时尚的装饰手法营造出大气简约的居家氛围,其实,只要用心、懂得生活,即便是八十平米或者六十平米这样的小户型也完全可以装饰出独特完美的居家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