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地板 10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问一下pvc地板卫生间能用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8-27

1.S型PVC朔料镂空防滑地垫卫生间游泳池浴室卫浴防滑地垫地毯15元
2.胶地板仿LG地毯纹pvc地板胶石朔料地板家用商用办公室地胶板防滑25元
3.地板胶片材朔料地板石纹地毯纹PVC胶地板防滑家用木纹耐磨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8-27

洗手间用木地板是合适的,合适的木地板有两种,可以给您给参照:
1、软木地板,软木地板是用于卫生间最好的选取。它非常的温暖,又防滑。可谓既舒适又安全。适合在浴室中使用。
2、硬木地板,在欧美国家樱木在浴室卫生间使用比较广泛,常见硬木地板是由整块木板组成,像PVC地板,坚固耐用。由于容易受潮,最好选取一种类似胶合板的加固硬木地板,适合在浴室中使用。期望能够帮到您。

烟火绽开 2017-08-27

.2-45(mm)六盘水PVC地板盘县PVC地板红果白果PVC地板水城PVC地板六枝PVC...毕节PVc地板

仁德的刘备 2017-08-27

不适合,虽然PVC地板有防水防潮的性能,但并不适合用于卫生间这种长期处于被水浸泡的场所。补充:PVC地板防潮防水性能:PVC地板由于主要成分是乙烯基树脂,和水无亲和,就不怕水。性能及保养有差别:地毯属于易燃物品,怕火、怕水、怕潮,并且保养非常麻烦,极容易脏,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而PVC地板防火阻燃、不怕水不怕潮,打理非常简单,用抹布擦拭即可,耐污性能良好,具有抗菌功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