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厨房 26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7
美大和火星人集成灶到底哪个更好呢?来说说

美大集成灶和火星人集成灶到底哪个更好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8-27

我觉得环保集成灶比传统的灶节约空间,厨房也时尚,美观了。集成灶使厨房看起来整洁、明亮,并且也不用吸那么多的油烟,并且功能也挺多的,比较集全,不过要买最好买品牌好点的。现在越来越多人的装修房子后,厨房里使用集成灶的,像美大集成灶、火星人集成灶就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IVAN巍好 2017-08-27

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是:火星人、美大、森歌、亿田、帅丰、美盼、板川、奥田、金帝、奥普。价格不一定是火星人最高,但我保证他家是最好的,国家行业标准的草案人家都参与制定的,售后安装也很好,都是先考察实际安装位置的,很细心很贴心,大公司就是这方面做得好。

熊猫秋 2017-08-27

集成灶品牌,美大、帅丰、森歌、火星人、风田等等都是非常好的集成灶品牌,你可以到实体店去进行对比,看喜欢哪个品牌吧!
1、美大浙江省燃气具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产品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2、帅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品牌。更多内容也可查阅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集成灶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
3、森歌中国驰名商标,知名(著名)集成环保灶品牌,浙江省知名品牌,中国厨房电器质量放心品牌。
4、火星人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高科技企业,诚信企业,质量过硬知名品牌,购买者满意品牌。
5、风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集成环保灶行业的领军型企业之一,优质供应商特别推荐。

俊丸丸S圣炼 2017-08-27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能效等级,这是购买者可以看到的。我了解的美大的是68%,远超一级能耗标准
第二就是看公司实力,一个是上市公司,集成灶的发明者,市场14年的用户证明,一个是新起的,会不会昙花一现?有待市场检验
当然客观地说,火星人的营销是相当不错,可以说是集成灶行业的小米。
产品除了会营销,更需要技术支持。

夜莺918 2017-08-27

集成灶比普通的油烟机更贵,大多的价钱在上千元吧,也有几个比较特别贵的牌子,你可以自己挑挑看,像火星人还有美大、顺丰这几个大品牌就比较贵,实际上我觉得火星人的集成灶蛮好的,吸油烟快,又干净整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