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地板 11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打听一下地板砖上能直接铺木地板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8-27

个人觉得装修在瓷砖选取上更多的要讲究实用性,市场上很多的二类品牌质量也都很不错。这是我罗列的地板砖品牌,你参照一下:马可波罗地板砖、东鹏地板砖、诺贝尔地板砖、梦娜丽莎地板砖、宏宇地板砖、雅骏地板砖、陶一郎地板砖、威尔斯地板砖。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7-08-27

仿实木地板砖还不错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像我自己家里用的也是仿木地板砖,质量还不错,用了很久了,比较坚固耐用,并且款式也比较大方漂亮,做工很精致,看起来挺高大上的,比较满意的产品。期望能帮助到你

薪薪相惜 2017-08-27

也有铺复合木地板还有地毯还有大理石板建议还是铺地板砖由于打扫起来方便

书生秦 2017-08-27

题主好,重铺瓷砖是挺麻烦的,我家之前就重铺过,还得吧之前的拆好,拆的过程中相对麻烦,还要砸砖。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木地板可以直接在你铺好的地板砖上铺,也不用砸砖,要是你喜欢木地板可以考量下。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