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地板 13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7
家装地板砖十大品牌排行怎么样?怎么选择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8-27

现在好的地板砖品牌还是满多的,选购地砖时,规格很重要,尽量依照家装空间的大小和长宽尺寸来选取,这样可以减少一定的损耗。要品质比较柔和的话可以考量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冠珠,新中源,冠军,鹰牌EAGLE,这些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一些牌子吧,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买的人也是比较多的,楼主可以先做下参照的吧。上面也有最新十大地板砖品牌排行榜,有时间的话不妨先去那了解看看哦。买的话我推荐惠达这个牌子,颜色很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7-08-27

在众多的地面装饰材料中,地板砖成为购买者的首选。由于它具有质地坚实、便于清理、耐热、耐磨、耐酸碱、不渗水等优点。在选取时要依照个人的爱好和居室的功能要求以及实地布局,从地板砖的规格、色调、质地等方面进行选取还有就是在选取地板砖时我们一定要看品牌。品牌货才能保证其产品设备、工艺、技术人员、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品牌质量,大厂家才不敢自己砸自己牌子。像惠达、升华陶瓷、百特陶瓷,威廉顿陶瓷就很不错啊,至于实际选取楼主可以去参照下maigoo排行网,那有最新一期的十大地板砖品牌的排行榜像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冠珠...这些品牌都榜上有名值得去看看

魂殇痕 2017-08-27

誉辉是佛山市誉辉建材有限公司的产品,瑞朗是广东省肇庆市瑞朗陶瓷有限公司的产品,这两个地板砖品牌应该都不是一线品牌,对他们不了解,不过,您可以看一看他们的质量,不在地板砖十大品牌中的产品并不一定质量差,您说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