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生活家电 1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7
家用投影仪多少钱?投影仪的选购技巧有哪些?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8-27

用投影仪做舞台灯光的方法:剪一些各种颜色反光纸贴墙上,下载高光影音图象投到墙上,教室灯光全关上。投射图象以颜色为主。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接口同计算机、VCD、DVD、BD、游戏机、DV等相连接播放相应的视频信号。投影仪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室、学校和娱乐场所,依照工作方式不同,有CRT,LCD,DLP等不同类型。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8-27

就两三千块钱上下,家用的要比便携的贵,家用通常能投60寸到100寸,并且非常清楚,依照投影机行业的销量和百度搜索量来看,我推荐酷乐视x5这台投影机给你,行业销售第一可不是盖得,效果非常清楚,口碑也很棒。现在装修中使用投影仪的人会比较少,通常家庭有电视机就足够满意生活中的娱乐追求了。

呖呖牧 2017-08-27

富可视投影机灯泡报价300元,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通过数字光处理技术或者LCD液晶成像技术将图像或视频投射或反射到屏幕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信号源,如计算机、手机、DVD、DV接入相应的图像和视频信号,实现播放。投影仪广泛应用在教育、商务、工程、家用等场所。投影仪依照工作原理,主要分为DLP、LCD等类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