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生活家电 15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哪个有美的KFR-35W型号空调的使用说明书?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8-27

多联机空调产品的配管、布管、走管要求很严格,假如操作不规范,很容易就会引发空调出现这样儿那样儿的故障。建议严格按照多联机厂家提供的安装使用说明书或者是安装手册里面的配管要求操作。安装说明书或者安装手册里面对每种型号的多联机产品的配管都有详细的要求说明。制冷铜管3个突出特点:一是产能过剩,二是产品同质化严重,三是低端产品供大于求、高端产品供不应求。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8-27

以下都是风管机型号好的,可以采纳一下美的空调KFR-26GW/WPBA3大1P变频空调,稀土压缩机,省电新主张美的(Midea)KFR-26GW/WEAB3空调(星空蓝)大1匹P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儿童空调美的空调KFR-23GW/WPAD3小1P定频冷暖空调,静音除湿美的(Midea)KFR-35GW/BP2DN1Y-PA402(B3)1.5匹P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美的(Midea)KF-35GW/Y-IF(R3)1.5匹P壁挂式定频单冷挂机空调

绿色家园 2017-08-27

1、索要《家具使用说明书》。《家具使用说明书》是家具的身份证,依照国家标准GB5296.6-2004标准要求,《家具使用说明书》应该标明家具名称、规格型号、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使用的原辅材料、有害物质的控制指标、使用和维护保养方法以及企业的相关信息等。
2、索要法定检验机构出具有效期内的合格的检测报告。
3、打开所购家具看是否有刺鼻气味和开裂、开胶等质量问题。
4、尽量到正规的家具商场或专业商场购买大的、正规的生产企业生产的家具或是品牌家具。由于正规商场、大的生产企业信誉度高一些,产品质量相对稳定一些。
5、购买家具时应该索要发货票,发生质量问题时,发货票是处理纠纷的主要依据

柠檬 2017-08-27

说明书啊,
1、看安装说明或使用说明,购买的时候都有
2、购买的是哪家产品,去相应官网查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