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夹板木材 1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科勒橱柜新出的“克莱斯顿”系列有什么特点?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8-27

科勒所有品类有这些:科勒厨/整体厨房,科勒卫浴洁具,科勒花洒,科勒水龙头,科勒马桶-坐便器,科勒浴室柜-台盆柜,科勒蹲便器,科勒小便斗,科勒浴缸,科勒按摩浴缸,科勒面盆-台盆,科勒水槽,科勒角阀,科勒智能座便器,科勒淋浴房,科勒感应洁具,科勒集成水槽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早在20世纪30年代,科勒产品就与中国结下了深厚渊源,当年上海许多著名的建筑,如上海的锦江饭店,大光明电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洁具。1995年科勒中国办事处在香港设立,自此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1999年科勒将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深圳设立了办事处。迄今,科勒在中国已经拥有10家工厂500多家常规展厅和十几家旗舰店。|1995年8月,科勒成立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佛山独资厂,年生产超过一百万建科勒陶瓷件。|1998年,科勒在北京建立了生产水龙头的独资厂。|1998年12月,科勒又在上海浦东星火开发区建立了独资工厂,生产铸铁浴缸、压克力浴缸、按摩缸系列以及最新开发的铸铁厨盆系列。|1999年,科勒在中国已经正式拥有全线卫浴产品的生产能力。|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科勒亚太区总部。|2003年,科勒全球动力系统也落户中国,在常州建立了独资工厂,主要生产交流发电机等产品。|2005年,南昌龙头工厂顺利落成,它具备了先进生产技术和工艺,可以说是科勒在中国市场上的一座新里程碑,它标志着科勒在中国的发展已经提速,其完整全面的布局将极大地提升其对中国市场,特别是中西部市场全面快速的反馈和服务能力。|2007年,科勒先后在常熟建立工厂生产橱柜产品,正式在中国推出橱柜业务;在重庆设立工厂生产发电机及发动机设备;在上海金桥开发区成立了科勒电子厂。|2008年12月1日,科勒收购了珠海佳德厨卫产品有限公司,在珠海成立了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珠海市斗门新青工业园,占地49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不锈钢水槽及相关配件;|2008年12月26日,科勒收购加枫卫浴(中山)有限公司,位于中山港出口加工区,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生产淋浴房,淋浴盆,整体浴室,蒸汽房和浴缸等产品。每家科勒工厂都严格遵循科勒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08-27

展我看用岩石与种色调木质搭配柔软与刚硬完美结合价格比较鬼说呢同材质同价钱橱柜能用钱衡量 求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8-27

上海雅洁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设计为一体的中国大型中高档橱柜、衣柜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闵行经济开发区。公司成立于1996年,占地面积60余亩,拥有20000平方米的厂房和新产品开发中心。|现在公司产品主要有:欧化集成橱柜系列、卫浴柜系列、衣柜系列、板式家俱系列。|橱柜系列主要包括:梅拉米橱柜、模压橱柜、欧式橱柜、烤漆橱柜、PET橱柜、实木橱柜、仿型橱柜、不锈钢门橱柜、3G门橱柜等。|台面系列主要包括:雅洁人造石系列、赛邦蒙人造石系列、雅洁云雾石系列,意大利石英石系列、美国杜邦人造石系列、德国梅拉米台面系列、日本PET台面系列以及实木台面系列。|卫柜系列主要包括:实木系列、现代时尚系列、古典系列。卫浴台面主要用天然大理石。|衣柜主要包括:步入式衣柜、美式衣柜、欧式衣柜。|板式家俱系列主要包括:实木贴皮系列、梅拉米系列,模压系列。上海雅洁厨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设计为一体的中国大型中高档橱柜、衣柜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闵行经济开发区。公司成立于1996年,占地面积60余亩,拥有20000平方米的厂房和新产品开发中心。|现在公司产品主要有:欧化集成橱柜系列、卫浴柜系列、衣柜系列、板式家俱系列。|橱柜系列主要包括:梅拉米橱柜、模压橱柜、欧式橱柜、烤漆橱柜、PET橱柜、实木橱柜、仿型橱柜、不锈钢门橱柜、3G门橱柜等。|台面系列主要包括:雅洁人造石系列、赛邦蒙人造石系列、雅洁云雾石系列,意大利石英石系列、美国杜邦人造石系列、德国梅拉米台面系列、日本PET台面系列以及实木台面系列。|卫柜系列主要包括:实木系列、现代时尚系列、古典系列。卫浴台面主要用天然大理石。|衣柜主要包括:步入式衣柜、美式衣柜、欧式衣柜。|板式家俱系列主要包括:实木贴皮系列、梅拉米系列,模压系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