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大家电 1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三星和索尼的液晶电视哪个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8-27

液晶电视品牌排行榜有这些,看下对你是否有用呢~1索尼SONY(1946年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2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4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5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视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08-27

家里客厅装修后我们需要一台液晶电视,实际上你问的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哪个好,主要是看你个人的需求了,一起来看看排行榜吧!1三星SAMSUNG(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2索尼SONY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4夏普SHARP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5LG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6TCL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9海尔Haier液晶电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10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8-27

液晶电视是现在比较多人选取一种电视,你在选购液晶电视时可以依照关注下以下几点:
一、看售后服务。
二、判断坏点。
三、挑选合适的显示尺寸。
四、可视角度。
五、响应时间。至于牌子的话楼主不妨先去十大名牌网maigoo那查询看看,上面有最新十大液晶电视品牌排行榜及相关信息,参照对比后再去购买的话会比较容易些。像三星SAMSUNG,海信Hisense,夏普SHARP,索尼SONY,创维SKYWORTH,LG液晶电视,TCL这些就都是好的啊。

奔跑的刘备 2017-08-27

液晶电视是现在比较受人们喜欢一种电视,画面也是比较清楚,它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那么哪个品牌比较好?1索尼SONY(1946年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2夏普SHARP(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3三星SAMSUNG(1969年韩国,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十大电视品牌)4海信Hisense(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电视品牌)5LG液晶电视(1947年韩国,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液晶电视品牌)海信产品是中国国内生产,总部在山东省青岛,并且连续7年市场销售排名国产机种第一名,并且现在国内生产液晶电视的厂商产品质量、特别是制造工艺也比较成熟,售后网络也比较健全,况且国外品牌基本是国内组装,个人建议国外的液晶电视品牌也可以考量,不过国内品牌的价格相比国外的价格要便宜不少。另外长虹、tcl可次之考量。请你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