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家居风水 18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8-27
卧室中床的摆放在风水上有什么讲究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8-27

总结了卧室的摆放的禁忌有五点,床位贴近外墙、床位在窗户下、卧床紧邻卫生间、卧床与门正对、卧床右侧靠墙。详细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卧床摆放禁忌之
一:床位贴近外墙所谓外墙,是指与室外相邻的墙壁,接近外墙处能直接感受外界的风雨,相对来说,湿度比较高,并且与外界的温差也比较大,将卧床摆放在此处,外界的湿度和温度就很容易影响居住者,容易患颈椎病、风湿等慢性疾病。卧床摆放禁忌之
二:床位在窗户下窗户是室内主要的通气口之一,室内与室外气流交换的过程中,其周围的气场会变得很强大,假如将卧床摆放在这个位置,对主人的睡眠质量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并且容易引发人体能量的散失,影响身体健康和运势。卧床摆放禁忌之
三:卧床紧邻卫生间卫生间是湿气和秽气都比较重的地方,并且阴气多于阳气,将卧床摆放在紧邻卫生间的地方,容易受到卫生间不好风水的影响,对家居主人的健康运及其他方面的运势都有影响。卧床摆放禁忌之
四:卧床与门正对卧床正对门,在风水上是不利的风水布局,无论是卧房门,还是其他的入户门、厨房门等。会形成相冲的局面,一旦开门,就会让外面的气流直冲床位,内外气流笼罩卧床,容易让人的健康受到不良影响。卧床摆放禁忌之
五:卧床右侧靠墙卧床的右侧,在风水上讲究不靠墙,并且右侧的空间应该不少于左侧的空间。假如在右侧摆放家具,家具的高度也不能左侧家具的高度,这与“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讲究有关。

其他回答(共1条)
一蓑烟雨 2017-08-27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问题。房间床位摆设讲究:
1.床位正上方不宜有挂灯假如卧室的灯正好在床铺中心正上方的话,会造成肠胃不好,实际上卧房没有必要安装一个大灯。在卧房中的采光上来说,阳宅风水上有一个说法,就是明厅暗房,也就说卧室灯光要求柔和,这样才有助于睡眠。
2.睡在财位上风水上强调客厅是财运,房间才是财库,假如直接睡在财位上可达到最理想的聚财效果。按照八宅风水理论,床的安放要摆放在吉方,即生气、延年、天医、伏位四吉方。当从一间卧房而言,财位是在进门的斜对角,床位在这个方位是不错的选取。
3.床头有靠床头有靠,方可以睡的稳,才有贵人相助,而其床头靠墙不宜靠窗,床头靠窗幻想多,会引发桃花劫,而其床头在窗子底下,睡觉时没有安全感,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睡眠容易感冒。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