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家居风水 12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8-27
商铺风水摆设有哪些技巧?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8-27

商铺风水:商铺的目的是为了财。看商铺风水,
1、法人的八字及运程;
2、商铺的外部风水;
3、商铺的内部风水;
4、其他

其他回答(共1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8-27

办公桌风水对于们职场生活有很大的影响的。在办公桌摆放风水之中,最好的就是植物摆放风水,因随着人们高品质生活的提高,愈来愈多的人都喜欢在办公桌上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使之让人呼吸到植物释放的清香,清醒头脑,提高工作效率。那么办公桌风水摆件有哪些?
1.办公桌风水摆设:吊灯办公桌不要摆放在横梁之下,会让精神压抑感极强假如选取在横梁上安装吊灯无形中又给人的精神施压,处理工作容易分神。同一个时间段里吊灯假如在头顶容易让人头晕、甚至会劲椎疼痛。
2.办公桌风水摆设:环境办公环境影响空气顺畅,保持通风以及良好的办公环境才能有好的事业运,煞气满满的办公室不会带来好运随之而来的是小人、身体健康损害、财运流失。可以放置绿色植物或者风水吉祥物来改善。
3.办公桌风水摆设:电器现代办公室配备的装备越来越多,满足了办公人员的许多需求,冰箱空调、电视机、电脑等等。办公桌风水摆设中忌多种电器将办公桌围住,其中产生的巨大电磁波对身体和思维有很多影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