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居风水 12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问一下做了地中海风格的电视墙,客厅能不能用抛光地砖?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8-27

一、希腊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蓝、白颜色的大胆对比,以及流畅的圆弧形线条是希腊地中海风格最鲜明的元素。仿古地砖像大地一样给人以踏实稳重的感觉。希腊连片的白墙,映衬着蔚蓝色的大海,与蓝天白云融合在一起,让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不真实。
二、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运用古朴深邃的色彩,给人以内敛、沉稳的感觉。没有了蓝白的永恒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红瓦白墙,颜色丰富、层次鲜明,线条优美。处处留有手工艺品的痕迹,无论是红色的地砖还是白色的墙壁,都充满了沧桑与怀旧感,营造出一种浓重的生活气息。
三、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的美,与站在希腊海边感受到的蓝天白云不同,它的设计到处洒满了金色阳光。浓烈的黄色,洋溢着意大利的异域风情,灰白色的罗马柱,强调了垂直的线条感,富丽的装饰和花窗的玻璃,带有一点宗教意味,材质的选取上以原木和布艺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8-27

亲,可以看下泊爱蓝岛,装修完全采用地中海风格,房顶采用白色石膏板和木质假梁的结合,突出整体空间感,电视墙运用立体感十足的壁纸,使背景墙和墙面形成强烈反差,楼梯采用棕色欧式楼梯,突出欧式风格,卫生间采用蓝色的地砖和墙砖,给人一种大海蓝色的感觉,整体给人一种高端极致的居住享受。

jacky医师 2017-08-27

地中海田园风格电视墙这样装修不错:白色作为主调色彩装饰,蓝色色彩作为点缀,让整个居室空间透着一股浓郁的风情,地中海风格布局的客厅家具最大的魅力在于,其纯美的色彩布置,例如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采用的色调是与白色色彩设计的墙面装饰,搭配上彩色设计的马克赛电视,让整个客厅电视墙装修区域瞬间变得无比的清爽,带给人从视觉上突破的感觉。

无双公主 2017-08-27

1.爱家堤水晶冰裂玻璃马赛克咖啡色简约卫生间瓷砖厨房电视背景墙15元
2.五彩岩瓷砖地中海门槛石过门石仿古砖陶瓷马赛克地脚线20元
3.水晶马赛克玻璃瓷砖背景墙贴电视墙砖客厅包柱子吧台地中海风格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