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家居风水 1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7
木器漆施工工艺有什么讲究吗?自己能刷吗,还是要找专业的油漆工?哪位晓得?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8-27

水性木器漆好多牌子都有水性木器漆,不一一介绍牌子了,自己可以“水性木器漆“百度一下。刷完、干后即可入祝无味、无毒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08-28

水性木器漆怎么刷是有步骤的,假如是有经验的油漆工师傅应该很快就能搞定的。你想了解下步骤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这里和你分享分享吧!1)被涂物表面须干净干燥无油无蜡坚固。2)施工前加清水0-20%稀释至合适施工粘度(如粘度合适,则无须稀释)。搅拌均匀,用200目滤布过滤后静置3-5分钟,待气泡完全消失后再施工。3)严禁在环境温度低于5摄氏度或湿度大于80%的问题下施工。4)漆膜未干之前防止沾水。为了保持漆膜更好的效果,不可水磨。5)本产品为水性产品,严禁混入油性物质,严禁与其它油漆混用。6)被涂物平放,水平涂刷时可涂厚些。里面涂刷时不能太厚,以防流坠,涂刷要均匀。7)若水性木器漆重涂时间过长,漆膜干透,涂刷前应该打磨。8)虽然本品在其它的涂料面漆上有较好的附着力,不过否能获得很好的施工效果要比实际施工情况为准。9)施工完毕后,应立即用清水清洗用具。

女中英才 2017-08-27

1.镜面玻璃墙面的构造。玻璃固定的方法:
(1)在玻璃上钻孔,用镀铬螺钉、铜螺钉把玻璃固定在木骨架和衬板上。
(2)用硬木、塑料、金属等材料的压条压住玻璃。
(3)用环氧树脂把玻璃粘在衬板上。
2.镜面玻璃安装工艺:清理基层→钉木龙骨架→钉衬板→固定玻璃。3.关注事项:
(1)匀面玻璃厚度应为5~8毫米。
(2)安装时严禁锤击和撬动,不合适时取下重安。油漆施工工艺流程木材油漆施工工艺流程涂刷乳胶漆工艺流程木材油漆施工工艺流程1.主要施工工艺
(1)清漆施工工艺:清理木器表面→磨砂纸打光→上润泊粉→打磨砂纸→满刮第一遍腻子,砂纸磨光→满刮第二遍腻子,细砂纸磨光→涂刷油色→刷第一遍清漆→拼找颜色,复补腻子,细砂纸磨光→刷第二遍清漆,细砂纸磨光→刷第三遍清漆、磨光→水砂纸打磨退光,打蜡,擦亮。
(2)混色油漆施工工艺:首先清扫基层表面的灰尘,修补基层→用磨砂纸打平→节疤处打漆片→打底刮腻子→涂干性油→第一遍满刮腻子→磨光→涂刷底层涂料→底层涂料干硬→涂刷面层→复补腻子进行修补→磨光擦净第三遍面漆涂刷第二遍涂料→磨光→第三遍面漆→抛光打蜡。2.施工要点清油涂刷的施工规范打磨基层是涂刷清漆的重要工序,应首先将木器表面的尘灰、油污等杂质清除干净。上润油粉也是清漆涂刷的重要工序,施工时用棉丝蘸油粉涂抹在木器的表面上,用手来回揉擦,将油粉擦入到木材的察眼内。涂刷清油时,手握油刷要轻松自然,手指轻轻用力,以移动时不松动、不掉刷为准。涂刷时要按照蘸次要多、每次少蘸油、操作时勤,顺刷的要求,依照先上后下、先难后易、先左后右、先里后外的顺序和横刷竖顺的操作方法施工。.木质表面混油的施工规范基层处理时,除清理基层的杂物外,还应进行局部的腻子嵌补,打砂纸时应顺着木纹打磨。在涂刷面层前,应用漆片(虫胶漆)对有较大色差和木脂的节疤处进行封底。应在基层涂干性油或清泊,涂刷干性油层要所有部位均匀刷遍,不能漏刷。底子油干透后,满刮第一遍腻子,干后以手工砂纸打磨,然后补高强度腻子,腻子以挑丝不倒为准。涂刷面层油漆时,应先用细砂纸打磨。3.关注事项
(1)基层处理要按要求施工,以保证表面油漆涂刷不会失败。
(2)清理周围环境,防止尘土飞扬。
(3)由于油漆都有一定毒性,对呼吸道有较强的刺激作用,施工中一定要关注做好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