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家居风水 1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8
我和老公都是属鼠,他是农历二月生日,请问七月哪天动工装修好?有参考吗?

我和老公都是属鼠,他是农历二月生日,请问七月哪天动工装修好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8-28

春节期间装修房子是不是吉利还不是很重要的,关键是都过年,会有工人给您干活吗?假如您能找到不休息的装修公司,那应该是可以的,给您提供以下黄道吉日,您看看,可以选个日子。2015年1月和2月的开工黄道吉日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廿二冲马(壬午)煞南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廿三冲羊(癸未)煞东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农历十一月廿六冲狗(丙戍)煞南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农历十二月初八冲狗(戊戍)煞南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农历十二月十一冲牛(辛丑)煞西2015年2月5日星期四农历十二月十六冲马(丙午)煞南2015年2月9日星期一农历十二月二十冲狗(庚戍)煞南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农历十二月廿二冲鼠(壬子)煞北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农历十二月廿八冲马(戊午)煞南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初五冲鼠(甲子)煞北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农历正月初十冲蛇(己已)煞西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7-08-28

男属虎女属兔2016年哪月哪天办囍事男属虎女属兔2016年10份哪天是结婚吉祥日请告诉我2016年男属虎,女属兔结婚好日子男86年农历7月17生日,女87年5月19生日,欲求2016年公历9月或10月结婚吉日

傻乐是福 2017-08-28

选取装修房屋动工的吉日方法:
1.切忌用农历的初
一、初九和十五!今年农历六月初
七、十
三、十九最适合,
2.星期六/二月二六壬寅/冲丙申猴/煞北吉神天月德13年4月9日上午9-11时/星期二/二月二九乙巳/相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