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贷款类型 18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8
我能用提取我公公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吗?有哪些步骤呢

各位朋友好:我现在有一个问题麻烦各位帮我解释一下,我和老公想要贷款买一套住房他自己有公积金,我老公公还有一年退休了他也有住房公积金由于我公公工作的年限长到现在公积金那块也有不少钱,我想把我公公的公积金提出来买房不知道可不可以,产权想办我老公的,不知道该如何办理,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8-28

1、能用,但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可以直接提取住房公积金。2、现在全国还没有开通异地公积金贷款,异地买房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只能商贷,不过可以异地买房后提取公积金来偿还贷款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7-08-28

题主好!商贷买房可以提取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一次。只要是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均可提取公积金,商业贷款也可提取公积金用于还贷,不同的是商业贷款利率高于公积金单款利率。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呖呖牧 2017-08-28

1、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于买车位。除非直接将账户余额提取出来,这时可以由个人支配使用。
2、住房公积金是专项住房储金,无论贷款还是提取都只能用于自用住房。
3、商铺、车库、库房等非住宅都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住房公积金。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追风少年 2017-08-28

你好。北京公积金不可以在邯郸贷款买房。现在异地买房还不能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买房后凭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实际可以咨询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吴刚玉兔 2017-08-28

我的住房公积金租房时提取过,以后买房是可以贷款的。
一、租房提取不影响贷款;不过要在贷款前一年停止提取,另外余额太少会影响贷款额度。
二、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条件及所需资料依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职工需要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的,应首先由所在单位予以核实,然后持相关的提取证明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