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新房验收 1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装修验房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知道的请回答下哦。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南瓜 2017-08-2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7-08-28

收房是很关键一个步骤,收房时验房是少不了一个步骤,那么想问一下毛坯房验收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毛坯房验收基本很简单,看看整个房屋是否有大的裂痕,非常细微的痕迹是无所谓的.看看窗户是否变型,每个房间是不是方形(一定不能是梯形).毛坯房是看不出来上下水的,由于都堵着呢,那个基本不会出问题.防水都是装修的时候做,毛坯状态都是漏水的.

stay 2017-08-28

楼主可以上网查看装修老中医的装修细则,上面有对收房验房的关注事项。

犬不也 2017-08-2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