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涂料/油漆 1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多乐士立邦与嘉宝莉墙面漆那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8-28

墙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饰材之一。目前,好的牌子也是比较多的,不过购买时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环保指标、使用寿命、遮盖力,就能少花很多冤枉钱,真正做到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牌子的话觉得还是考量那些有名气的牌子,就像说:立邦Nippon,多乐士Dulux,华润Huarun,嘉宝莉Carpoly,紫荆花Bauhinia等等,这些牌子的墙面漆就都不错。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08-28

题主好,墙漆国外品牌比较好的有:1立邦Nippon(墙面漆十大品牌,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2多乐士Dulux(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卜内门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3华润Huarun(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4嘉宝莉Carpoly(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5三棵树Skshu(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福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墙面漆品牌以上只是一些,关于选取品牌可是可以,不过不要只关注这个,更要关注性价比,这样又实惠,又能挑选到更好的墙面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新鱼儿 2017-08-28

立邦、多乐士、三棵树、杜威漆、嘉宝莉、巴德士、美涂士、紫荆花、华润及大宝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