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居风水 1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问一下餐厅和厨房在一起风水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8-28

厨房餐厅的怎么装修这个得看你的客厅和餐厅面积如何了,假如面积很小就不要用了,由于会显得比较拥挤.假如面积足够大而且属于那种筒式的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了,这样割断用一下是可以的.再有,假如餐厅和厨房分的很清楚,就不要用了吧.就是要用也放在餐厅与厨房的割断.或者,正好有个拐角的墙垛,也可以使用吧台隔断来装饰以下.我自己觉得,吧台应该设计的使用一些,看上去大方一点.可以做矮墙之后加高点的吊顶。只有餐区有吊顶。可以立两根柱子。这样区域感就很明显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可以在厨房的区域里装铝扣板,而在餐厅区域装石膏板吊顶。两者可以一样平,也可以让厨房的铝吊顶略低于餐厅吊顶部分。将进门的那个地方沿着墙壁做成镂空隔断,厨房和餐厅可以设计在一起,将原厨房及阳台打通可以做书房或者客房,厨房移到左边阳台区域,使用阳台排水作为厨房排水。

meiliwa 2017-08-28

开放式的厨房看起来美观,还能把空间衬托的比较大,随着文化的多元性和包容性,很多中国人也习惯了西餐,家里的油烟就很少,这样的家庭打造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欧式的风格会比较好,并且也能显示出厨房和餐厅在一起风水的优势。期望对你有用。

按照风水的说法,厨房和卫生间是不能放在一起的,由于卫生间里会有瘴气,久而久之会影响主妇的身体健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