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家居风水 1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现代家居摆设风水有哪些禁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8-28

题主好,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起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餐厅风水禁忌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儿童卧室风水禁忌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7-08-28

若植物似枯萎样时,表示家中能源不足,最好是在客厅中摆放至少一株1.8米的观叶植物,至少3盆小型盆栽。客厅风水植物摆设禁忌,蕨类植物的羽状叶给人亲切感;鹅绒质地则使人温柔;铁海棠展现出多刺的茎干,使人敬而远之;竹造型体现坚韧不拔的性格;兰花有居静芳香、风雅脱俗的性格,植物的气质与主人的性格和室内气氛应相协调。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觅妞妞 2017-08-28

这个不会影响风水,不过需要关注一些事项,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2、带刺玫瑰谨慎放。

眼睫毛 2017-08-28

家居装修的时候,很多人关心招财风水之说,客厅的最重要方位在风水中被称为财位,关系到全家的财运、事业、声誉等的兴衰,财位的布局及摆设是必须重视。不过在风水中也有一些禁忌是要们关注的。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室内风水禁忌
一:浪费用水风水之中,水为财,浪费用水就等于浪费钱财,无形之中起到了破财的效果,不利于财运的稳定。室内风水禁忌
二:书房不易有垃圾书房代表文昌位,很多人的家中习惯在每个房间放一个垃圾桶,那书房自然也没能放过,因此在书房的时间不是很多,垃圾也是很长时间才清理一次,垃圾会污染了文昌位,给学业事业带来不好的影响,书房的垃圾最好即时清理。室内风水禁忌
三:门窗相对在夏季的时候,很多家庭都喜欢将门窗打开通风,空气对流而达到降温清凉的效果。然而风水中好的格局就是藏风聚气,一旦门窗相对,空气过而不留,不利于气场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