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居风水 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8
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挂画有什么风水讲究?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8-28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客厅三联画无框画装饰画卧室壁画瀑布挂画冰晶画风景画山水画参照价860.002,仟象映画客厅山水画大幅挂画新中式装饰画现代沙发背景墙画壁画参照价540.003,现代客厅山水画新中式装饰画办公室书房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参照价4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8-28

1.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三联无框壁画现代简约水晶95元
2.革马兰美式客厅装饰画欧式油画沙发背景墙画有框画三联风景画120元
3.红

mika吖虫 2017-08-28

室全室美装饰画现代有框客厅卧室餐厅中国式大厅大幅字画实木框壁挂客厅269.00樘景美式装饰画客厅现代沙发背景墙画高档欧式三联壁挂画588.00室全美装饰字画客厅现代有框实木中国式餐厅多种可选书法房玄关壁挂画159.00室全室美现代客厅实木有框壁挂画装饰画中国画复古中式书法字画书房大厅398.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