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家居风水 1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问一下风水是迷信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风水是风水,算命是算命!风水学是自然规律!道法自然!改变风水的可靠方式的是自然的方式!不是买些忽悠人的东西自欺欺人,找个心理安慰!风水学是环境学,环境造就人,环境影响人,环境改变人!真正的风水和迷信没有半点关系的。和迷信有关的风水是骗人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08-28

建筑师都相信建筑风水的。不是迷信的建筑风水,建筑风水有好几种,就像说我们建筑要摆房子,要背山傍水,这也是建筑风水。我觉得建筑风水我们应该相信的,可是建筑风水假如弄得太过分一点,那就变成迷信了,这个我反对。

元少卿 2017-08-28

我们不仅做装饰设计还可以帮您解决风水布局风水可以擀面人的生活事业感情从古至今都很重要风水不是迷信是有科学依据的

kalin80 2017-08-28

风水并不完全是迷信,很多风水是科学的,如一楼所说其实就是风水学的内容,风水其实就是安全,方便,考量科学的风水会使你的生活很怯意很舒适,合理的空间安排会给人带来好的心情。生活中举个例子,有儿童的家里不宜放置仙人掌,这就是风水,不是迷信。呵呵!值得讲究,迷了心窍就是迷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