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家饰 5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欧式铁艺花架的价格一般是多少的?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谁了解的话,请说一下吧,谢谢了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8-28

如:欧式阳台花架落地式花架,价格:98元;欧式复古落地可移动花架铁艺,价格:64.8元;等等。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08-28

铁艺花架多层落地式39.9木马人花架子169.90欧式田园铁艺花架46.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丁小妹 2017-08-28

室内花架价格参照厦门返朴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实木楠竹花架子的报价为85.00福建泉州颖川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欧式铁艺花架的报价为65.00泉州市丰泽区麦西商贸有限公司的欧式铁艺多层落地式室内花架的报价为11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7-08-28

1.欧式铁艺多层吊兰绿萝多肉阳台栏杆悬挂花盆架室内客厅壁挂花架子参照价RMB10
02.欧式阳台花架实木栏杆悬挂式铁艺多层花盆架客厅壁挂绿萝花架子参照价RMB15
03.欧式铁艺花架阳台花架挂式栏杆花架悬挂花架多肉悬挂盆景花架参照价RMB5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