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厨房电器 1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什么牌子的换气扇好,如何选购排气扇好呢?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08-29

排气扇最好有对流空气,这种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了,排气扇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卫生间的空气质量。卫生间换气扇品牌可以考量用金羚排气扇、正野排气扇、松下排气扇、艾美特排气扇、美的排气扇、绿岛风排气扇、奥普排气扇、朗能排气扇、松日排气扇、罗格朗排气扇,建议上十大品牌买购网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8-29

1、艾美特换气扇卫生间排气扇厨房油烟抽风机XC15E排烟扇参照价13
92、奥克斯排气扇抽油烟换气扇超薄10静音厨房卫生间排风参照价1183、6寸墙壁厨房抽油烟/工业换气扇/大风办抽风机强力静音参照价42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微醺灯光 2017-08-29

推荐拳王强力换气扇厨房抽油烟大风量排气扇墙壁窗式大功率排风扇99元松下正品10寸静音壁用换气扇厨房卫生间排气式235元艾美特换气扇墙壁厨房百叶窗排气扇卫生间强力排风扇16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momo 2017-08-29

强力工业排气扇厨房抽油烟排风换气扇金属铁大风力抽风机12寸203元圆形加压管道风机强力排抽送风机排气换气扇厨房排风扇油烟200135元强力大风力静音铁双排风扇10寸换气扇厨房窗台油烟机连排气扇连体1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