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大家电 1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9
创维液晶电视32E6BRN和32C08RD哪个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8-29

题主好,价格不贵的。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夜来香全棉液晶电视机罩、电视机套42寸报价:15.00元电视罩42寸、液晶电视机罩、电视套防尘罩42寸布艺蕾丝田园报价:27.70元栩生家居液晶电视机罩、32寸37寸42寸47寸布艺蕾丝报价:18.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8-29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40-60寸液晶电视移动落地支架/电视立式移动推车架2580元加厚钢板通用型液晶电视移动落地支架/立式移动架/电视推车/挂架498元32-55寸液晶电视移动落地支架/立式移动架/电视推车/展示架7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那时此刻 2017-08-29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1,先锋乐视三星海信液晶电视机挂架32寸TCL支架壁参照价27.002,康佳创维液晶电视机挂架42寸夏普长虹tcl支架参照价45.003,一帆32寸液晶电视挂架壁挂乐视小米TCL创维电视机架支架参照价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