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照明灯具 1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本页主题:客厅玄关鞋柜尺寸多大合适呢?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8-29

题主好,
1、法独立式:是进门通向客厅主要空间的一个的主要景点。比如入门口处,有入户花园的最为常见。起到引人夺目效果,这种玄关可以选取一种或者好几种的材料设计进行处理。
2、邻接式:客厅与餐厅,或者茶室等相连,没有较严密的一个独立空间。通常是跟别的物体一起配合使用较为合适,就像旁边的鞋,收纳柜的所谓的功能区的风格应该要是一致相融,否则就掉牙了。
3、包括式:进客厅后,玄关出现在客厅里面,或者是在入户花园的里面。这个大家比较头疼。只要用心来衡量,用心来设计,出来的玄关作品,我相信,绝对是能够成为整个客厅的亮点,同时能升华业主的精神文明,又能增加空间的装饰效果。
4、全隔断玄关:这种玄关体积比较大,起码是从地面直接到天花顶部。占用的位置较大,效果,气氛也自然比较重。选用的材料也比较多样性。
5、半隔断玄关:跟全隔玄关正好反之。这种是多数底层作为收纳柜子,上面多数则以装饰效果来映衬,烘托主题。这种玄关体积相对较小。多数采用面板,玻璃,等材料组合。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7-08-29

红爵带挂衣架鞋柜衣帽架简约现代门厅玄关烤漆超薄欧式鞋柜隔断255.00元隔断鞋架挂衣架衣帽架门厅玄关鞋柜宜家烤漆欧式超薄鞋柜230.00元木爵爷大容量鞋柜带镜子木质衣帽柜隔断柜现代简约客厅玄关柜门厅柜XG504白枫色左镜1200*350*20001210.00元田园隔断挂衣架鞋柜简约现代门厅玄关鞋柜超薄鞋柜带衣帽架储物柜

烟火绽开 2017-08-29

独立式:是进门通向客厅主要空间的一个的主要景点。比如入门口处,有入户花园的最为常见。起到引人夺目效果,这种玄关可以选取一种或者好几种的材料设计进行处理。邻接式:客厅与餐厅,或者茶室等相连,没有较严密的一个独立空间。通常是跟别的物体一起配合使用较为合适,就像旁边的鞋柜,收纳柜的所谓的功能区的风格应该要是一致相融,否则就掉牙了。包括式:进客厅后,玄关出现在客厅里面,或者是在入户花园的里面。这个大家比较头疼。只要用心来衡量,用心来设计,出来的玄关作品,我相信,绝对是能够成为整个客厅的亮点,同时能升华业主的精神文明,又能增加空间的装饰效果。全隔断玄关:这种玄关体积比较大,起码是从地面直接到天花顶部。占用的位置较大,效果,气氛也自然比较重。选用的材料也比较多样性。半隔断玄关:跟全隔玄关正好反之。这种是多数底层作为收纳柜子,上面多数则以装饰效果来映衬,烘托主题。这种玄关体积相对较小。多数采用面板,玻璃,等材料组合。关注事项玄关的使用材料,颜色,整体的气氛,都应该以客厅这个中心大局为重,主要是色彩方面符合主要空间的条件就是允许的范围了。式样有木制的、玻璃的、屏风式的、镂空的等

阿呆 2017-08-29

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有不少,下面我会说其中比较重要的几点。那么,如何定制鞋柜?下面我就说说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
1、尺寸:首先,鞋柜的尺寸确定应依照放置鞋柜的位置、空间、面积来确定。有条件的话最好请设计师给出鞋柜合适的长、宽、高尺寸,这样依照设计师的尺寸定制的鞋柜大都不会有不合用的问题。
2、隔断:鞋柜的内部分隔直接关系到鞋柜是否好用,大家应该依照自己和家人的日用鞋子来科学地对鞋柜内空间进行分隔。比较值得推荐的做法是:在鞋柜内部分别为家人设计鞋子的放置区,特别重视一下各类靴子要有进深与高度都合用的位置才好。
3、小物件储存:除了上述两点,在定制鞋柜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鞋柜的小物件储存能力,建议大家在鞋柜上安装一至两只比较浅的抽屉,这个设计可以在进门后将手包、钥匙等小物品放置其中,防止玄关位置的杂乱,非常实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