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家居风水 13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9
深棕色实木家具配什么颜色的地板砖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8-29

纯实木地板颜色建议选取较深的棕色,而屋内的颜色可以选取中式风格的实木家具。吊顶墙壁可以以白色为主,加一些生态木的造型进去,生态木的颜色接近实木,物美价廉,可以跟屋子里的家具地板相呼应。是个不错的选取。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08-29

踢脚线比地板深,地板比深色的家具浅,比浅颜色的家具深,假如选了深色实木家具,墙面就要浅色,白色,米色之类的,白色家具地板好配颜色,只要不选太浅,但也不要太红的地板就可以了,最好选亚光的地板,亮面的地板爱脏,也不流行了

千与千寻M 2017-08-29

假如是浅色地板砖:家具应本色或黄色系。假如是深色地板砖也有好几种:红色系地砖配粉色和橘红或橘黄;棕色系;家具就要浅色系:烟色,浅棕色,浅灰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