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生活常识 16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北京宜家家居门店分布在哪里?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beinila 2017-08-29

北京宜家家居地址北京宜家家居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北京宜家家居乘车路线:运通1
01、运通1
10、运通201、361、408、753、628、827、944、614、623、840(外环)。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十分方便。其中还有北京宜家家居专门接受的免费班车,往返于东直门与北京四元桥新店,方便购买者免费乘坐。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7-08-29

北京北京家纺城地址北京宜家家居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北京宜家家居乘车路线:运通1
01、运通1
10、运通201、361、408、753、628、827、944、614、623、840(外环)。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十分方便。

题主好,北京宜家家居分店主要有以下:
1、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商场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
2、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
3、宜家家厅(四元桥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3层(四元桥西北侧)
4、宜家家居北京商场A停车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龙猫 2017-08-29

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商场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江南宜家(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马场甲14号F1层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