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冰箱 1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9
海尔BCD-182TMPQ冰箱的能效等级是多少?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8-29

海尔冰箱冷藏室隔板46.0冰箱搁板BCD-208B23.90对开门玻璃隔板9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8-29

海尔没有台。。冰箱价格有这些海尔(Haier)BCD-216SDN216升RMB1599.00海尔(Haier)BCD-452WDPF452升RMB3099.00海尔(Haier)BCD-201STPA201升RMB1299.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7-08-29

奥马(Homa)BCD-212DBAKJ212升三门冰箱的报价为:1298容声RonshenBCD-626WD11HYA626升对开门冰箱的报价为:3999海尔(Haier)BCD-258WDVMU1258升三门冰箱的报价为:35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