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商场 13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9
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谁知道?要注意什么?

有谁知道鼎好电子城营业时间?是从早上几点到晚上几点的?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08-29

题主好,戴尔北京专卖店还是有好几家的,分别有:
1、知春电子城南50米誉德商务楼6楼615A(近知春电子城);
2、朝阳门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507,1111室;
3、中关村科学院南路55号,知春里路口向北300米路西门店。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08-29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中国移动光辉店智能手机专卖地址:青岛南山区学府路107-10号三星(沙井镇益华电子城店地址:沙井镇益华电子城1楼W008中国移动明之发通信指定专营店地址:青岛罗湖区

花骨朵的美 2017-08-29

石家庄室外照明开关质量比较好的有:新百家电城地址:桥西区中山西路与中华大街交叉海龙电子城地址:长安区广安大街6号石家庄太和电子城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金桥北大街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