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瓷砖/石材 1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30
干挂石材墙面施工工艺哪位朋友比较熟悉?谁晓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8-30

那叫干挂石材。石材干挂法又名空挂法。是当代饰面饰材装修中一种新型的施工工艺。该方法以金属挂件将饰面石材直接吊挂于墙面或空挂于钢架之上,不需再灌浆粘贴。其原理是在主体结构上设主要受力点,通过金属挂件将石材固定在建筑物上,形成石材装饰幕墙。满意请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8-30

室内大理石干挂施工工艺参照幕墙工程的石材幕墙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可以在网上搜一下,楼上的也说的在理,楼主你也可以参照一下吧。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30

石材干挂的施工工艺及流程:测量放线;龙骨加工;竖向主龙骨安装;水平次龙骨安装;石材加工;镶挂花岗岩石材板;石材擦缝、墙面清理、验收。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