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水龙头 18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30
不锈钢水龙头清洁应该怎么做?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8-30

给你找了资料,资料来自柔美官网,看资料这家人专门做304不锈钢水槽出口,资料比较权威,教你辨别304不锈钢水槽——观察不锈钢水槽钢板的厚度。其次,防噪音的处理:优质的不锈钢水槽底部经过喷涂或粘橡胶片且不脱落,可减少水龙头出水对盆底冲击造成的响声,起到缓冲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08-30

1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领航者邀您共享百亿盛宴2普乐美卫浴定位中高端,国内最主要的水槽与不锈钢龙头制造商之一3先淘卫浴国内最早研发不锈钢龙头的企业,原品牌“双桃”4帕米尔水暖专注于不锈钢水龙头与厨卫器材、净水器的研发5欧琳厨具国内最大不锈钢水槽生产商,具有较强不锈钢水龙头生产研发能力6蕾乐芙专业生产产不锈钢水龙头等精密铸造类不锈钢产品7中科厨卫以生产不锈钢水槽为主,近年来涉足不锈钢水龙头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8普塞克不锈钢专注于不锈钢水龙头开发,具有多年的不锈钢水龙头生产经验9佳德水槽专注于不锈钢水槽生产,配套生产不锈钢水龙头10桑耐丽水龙头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天涯海角 2017-08-30

塑料水龙头质轻、价廉,但使用寿命和耐高压性能比不上不锈钢水龙头,不锈钢水龙头的耐高压性能、使用寿命较长,综合比较,不锈钢水龙头好于塑料水龙头。不锈钢的结实耐用方便固定,塑料的耐腐蚀(自来水里含有微量氯气)。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