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购房税费 10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30
购买130万的二手房中介费是多少的?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8-30

答:看房子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如若买的二手房,后期付相应的中介费,新房不用付任何中介费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7-08-30

呵呵!你觉得贵可以去买一手房啊!说的好像认筹金不是钱一样!呵呵!同价位的一手房,它的认筹金不比二手房中介费便宜。

以成都市场来看,开发公司公司名都是地产,如龙湖地产,而房屋中介公司名为房产。本质区别为地产是依托拿到的土地从事开发后销售房屋得利,而房产依托已成型的房屋赚取中介费(租房或二手房)得利。

chenille 2017-08-30

廊坊二手房税比例交易税费顾名思义,包括税和费两部分,二手房交易税费中的税主要有八种,即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教育附加税、地方附加税、契税;二手房交易税费中的费共有12种,包括中介费、交易手续费、房屋评估费、公证费、工本费、测绘费调档费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