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风水植物 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30
请给说一下君子兰有毒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8-30

1、君子兰:释放氧气。吸收烟雾的清新剂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吸收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发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里不会散发二氧化碳。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烟雾吸收掉。特别是北方寒冷的冬天,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2、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不过,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3、橡皮树:消除有害物质的多面手橡皮树是一个消除有害植物的多面手。对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氟化氢等有害气体有一定抗性。橡皮树还能消除可吸入颗粒物污染,对室内灰尘能起到有效的滞尘作用。
4、文竹:消灭细菌和病毒的防护伞文竹含有的植物芳香有抗菌成分,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具有保健功能。文竹释放出的气味有杀菌益菌之力。此外,文竹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挖取它的肉质根洗去上面的尘土污垢。晒干备用或新鲜即用。叶状枝随用随采。均有止咳润肺凉血解毒之功效。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7-08-30

1、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不过,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2、君子兰:释放氧气,吸收烟雾的清新剂一株成年的君子兰,一昼夜能吸收1立升空气,释放80%的氧气,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也能发生光合作用。它在夜里不会散发二氧化碳.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有两三盆君子兰就可以把室内的烟雾吸收掉.特别是北方寒冷的冬天,由于门窗紧闭,室内空气不流通,君子兰会起到很好的调节空气的作用.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3、橡皮树:消除有害物质的多面手橡皮树是一个消除有害植物的多面手.对空气中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氟化氢等有害气体有一定抗性.橡皮树还能消除可吸入颗粒物污染,对室内灰尘能起到有效的滞尘作用.

浪漫群岛 2017-08-30

天秤座开运植物君子兰常见品种君子兰花大花君子兰为多年生草本。肉质根白色,不分枝。基生叶多数,革质,互生,排列整齐,呈扇形,常绿。茎为短缩茎。花为有限花序,呈伞形排列,花茎扁平、肉质、实心,小花有柄,漏斗状,颜色有橙黄、淡黄、橘红、浅红、深红等。未成熟葫果为绿色,成熟后为紫红色。种子大,球形。君子兰国画照片集锦(5张)大花君子兰:通过人工杂交,选育出不少名贵品种。我国20世纪40年代有胜利、和尚、染厂和油匠等栽培品种。到80年代有花脸和尚、圆头、春城短叶、黄技师等栽培品种。近年来又有膜膜君子兰、芳叶和金丝兰等新品种问世。目前,君子兰的栽培品种依照其株型大孝叶片长短、长宽比例、叶尖形状、叶脉隐显和花色、果型等区分。总的来说,叶片以短而宽、厚而硬、叶面鲜艳而有光泽、挺拔而整齐、叶端浑圆、脉纹凸起为良种,花朵大而呈黄色为精品。在日本,君子兰的观叶种比观花种更受重视,而美国、欧洲着重于花色的改良。为此,日本选育了有白色斑纹和黄色斑纹的斑叶君子兰(C.miniatacv.Variegata)。而美国选育了22个不同黄色的君子兰品种,其中有约翰·索龙先生(SirJohnThouron)、加州阳光(YellowCaliforniaSunshine)、YellowRe-BIoomer、桃红色的特萨(Tessa)、橙红色的萨拉(Sara)等,价格昂贵,每棵小苗从250~350美元。本属植物还有狭叶君子兰(细叶君子兰)、垂笑君子兰(花开时下垂似低头微笑,故称)。具茎君子兰(C.caulescens)(叶深绿色,花深橙红色)。加登君子兰(C.gardenii),在红色花朵的顶端具橙或黄的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