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购房税费 1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30
房产税的征收时间是什么时候?哪位了解?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8-30

对第三套住房,每年征收4%-5%的房产税,第4套以上住房,每年征收10%的房产税。所有商业房产,每年按租金收入的12%征收房产税。一二套无。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8-30

房产税属于财产税中的一种,房产税是以房屋作为征税对象,按照房价或者出租租金收入来征收的税种。

爱最美吧 2017-08-30

单位房产税,早已征收了。个人房产税,12月12日,一位财税系统的内部人士告诉《华夏时报》记者,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可能将会更明确地提出“加快推进房产税试点改革”。房产税扩围或区别征收时间表最快明年两会确定,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